科廷大学商学院MBA在澳洲排名第四

   

    已获世界MBA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认证的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的MBA课程在"经济学人2010(The Economist 2010 Which MBA? survey)"的排名中,在澳洲排名第4。"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排名是对全球提供全日制MBA课程的商学院的排名。

  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的MBA在全球前100的排名中,从2009年的排名93提升到2010年的排名76。在个人发展和教育经验方面排名23,这个排名标准下还包括:商学院质量、学生质量、学生多样性和教育经历方面的排名。

排名标准 排名名次
个人发展和教育经历 23
商学院质量  78
学生质量  2
学生多样化 53
教育经历  67

   在全球排名前100的商学院中,只有5所澳洲大学:除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外,还有墨尔本商学院、莫纳什大学、麦考瑞管理研究生院、昆士兰大学商学院。现在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 在澳洲排名第4,在亚太地区排名第8。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是西澳地区唯一一所提供国际认证的、且在国际排名前列的MBA课程。

  在全球排名前100的商学院中,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的排名上升如此之快是缘于其一些创新的举措:为学生们提供一些职业和个人发展的活动。主要包括:建立学生的职业规划项目、为当地的雇主做咨询项目,以及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学术导学计划(AMP)。

  科廷大学商学院的主任Peter Galvin教授指出,横跨亚太地区的富有挑战性的劳动力市场已经对一些MBA项目产生了不良影响。这些最近的排名反映了这些挑战。科廷大学商学院不断地加强学生在课外的职业服务,并举办一些培养学生能力的活动。这是科廷大学商学院与其它的商学院的最大不同之处。

  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的主任Alison Preston教授兴奋地说,学院能够获得如此高的排名,归因于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在职业发展创新方面的巨大改进。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提供了一个极富创新的教学课程,与学院所在的珀思商业中心区(Perth CBD)的商业团体建立联系,学院的学生可以在这些商业团体里工作,从而获得必要的商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是一个多学科的、半自主的研究生院,可以提供被国际认可的一些特殊专业的MBA课程,如:石油和天然气、战略采购以及通才MBA课程。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也提供富有创新的"商务领袖硕士"课程和科学硕士(能源和矿业经济专业)

  科廷商业研究生院(CGSB)的MBA申请要求:
  1、有被认可的大学授予的本科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
  2、至少3年的工作经验;
  3、符合基本的英语要求:IELTS (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或TOEFL580分,通过机考:237分;通过网络考试:100分(每个单项25)也可以考虑;
  4、IELTS 5分以上可以配科廷大学的语言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