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商业地产营销趋势与演变》讲座通知

讲座题目:解码商业地产营销趋势与演变

讲座时间:2016年6月9日 8:30-11:30

讲座地点:MBA教育中心403教室

讲座人:程海峰

             程海峰个人简介

目前职务:

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东美尚商业管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工作经历:

2002年11月至2004年10月 深圳安佳置业策划师

2004年11月至2005年3月 深圳同路广告高级策略师

2005年4月至2006年2月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2006年3月至2009年8月 与校友合伙创立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2009年8月至今 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年5月至今 山东美尚商业管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简历:

山东易韬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山东第一代本土地产策划人。在十五年的房地产实战经验中,形成了系统而独到的房地产项目营销诊断与推广体系,以高素质的实操专业能力为业内所称道,易韬也在山东地产顾问领域形成了鲜明的“学院派”风格。2010年,完成易韬系列地产操盘手记之《售罄》、《诸城模式》,两本操盘手记还被山东理工大学市场营销学收为实践教程。两本实战手记的问世打破了鲁中地产顾问行业“只管自己做事、不管行业发展”的怪状,填补了实战教程的空白。2013年,程海峰荣获房教中国华策奖“中国房地产年度个人卓越策划奖”,是鲁中地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地产策划人。

在易韬顾问成长的近十年的时间里,程海峰和母校山东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紧密的联系;2014年,程海峰受聘成为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发展校外导师;2016年,程海峰受聘成为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业成长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