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改变已变 -----解析商业的革命》讲座通知

学院MBA教育中心的邀请,蔡锦发教授“云--网--端”当下新商业模式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题目:未来已来,改变已变

                         ----解析商业的革命

时间:2016.9.28(周)14:00

地点:MBA教育中心303室

主讲人简介:蔡锦发,又一城董事长/CEO

服装设计出身,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1996年进入传统零售业;先后创立汇得行销与又一麦等多家公司,专注零售与分销领域;2010年创建又一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全渠道零售,并带领又一城于:2011年获得中国十佳电子商务服务商;2013年获得阿里巴巴战略投资;2015年荣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拥有16年传统零售企业品牌建设及渠道管理经验,擅长零售战略、品牌建设、全渠道规划等,帮助数千家传统企业、跨境企业、nongcha企业,实现全渠道转型升级,在业界享有盛誉。作为PMS全渠道零售模式提出者,蔡锦发被评为“富有哲人气息的企业家”、“零售怪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