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济南MBA班“16有你,17辉煌”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1月7日晚6点,山东理工大学2016级济南MBA班“16有你,17辉煌”新年晚会在济南翰林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平教授、MBA中心主任高峰教授、MBA中心副主任李忠华、2016级MBA班主任张志新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济南教学部主任罗维军,应邀出席。师生齐聚一堂,同贺新年。
    晚会开始前,李平院长致辞称赞济南MBA班的同学们在一年以来所取得的进步,充分肯定了济南MBA班在济南校友工作开展中起到的的重要作用,同时代表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领导、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济南MBA班2016级班长刘维兵代表同学们做了新年致辞,向全体老师表示了感谢、赞扬了理工大校友互互助的精神、并承诺进一步促进济南地区校友间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一个辉煌的平台。
    晚会首先在歌曲《越来越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同学们陆续献歌献艺,将晚会推至高潮,期间李院长演唱了《贝加尔湖畔》、同学们演唱了《明天会更好》、《朋友》、《忆江南》等歌曲。晚会期间,穿插了《真假难辨》、《五十一百》等互动环节,大家在游戏中增进了友谊。期间分别由李平院长、高峰主任、张志新教授为大家抽取了本次晚会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晚会通过歌唱、游戏、祝词、红包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济南MBA班研究生多才多艺、富有青春活力的一面,丰富了研究生的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