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优秀校友——林涛

   林涛,山东青岛人,现工作于北京,目前是协同工场CEO,金融客咖啡第029号发起人, 若水合投俱乐部B05号投资人, 海草众筹平台创始人。2012MBA学员。

  

        2014.06 –2015.01,任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富登融保业务联盟部总经理,富登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尔财务公司首席顾问。负责与外部机构的战略合作项目,是富登与海尔战略合作项目的负责人。遵循淡马锡信贷工厂模式。是富登商业保理筹备组组长富登信贷工厂项目咨询团队高级顾问广发银行及北京银行小企业风险系统咨询团队成员、中国银行中小企业业务师范学校讲师团成员、青岛银行及潍坊银行高级顾问。拥有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高级职称。互联网金融项目研究员,关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与趋势,深入考察并参与众筹模式的相关实体,参加了北大1898咖啡论坛讲座,指导P2P平台的创建与运营,是汇盈贷云融网的高级顾问。

    亚洲金融合作联盟、亚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总监,主要负责结合信贷工厂模式,完善业务流程;与中民投联合投资,完成产业收购;建立风险模型,建设互联网金融平台;研究国内外银行业动态,设计优化银行信贷体系,创建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