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优秀校友——邢永军

    邢永军,男,2012MBA学员,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淄博赛亿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就读MBA之前,主要自主经营进出口业务,随着业务量的增加深感在管理等方面的不足,因此选择到山东理工大学MBA学习。通过几年MBA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理工大老师的身传言教,深感自己在管理理论知识和管理实践方面的提高,特别是在管理绩效考核的研究流域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毕业后,主要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傅山集团对非投资的项目中来,目前负责集团在非洲马达加斯加的进出口业务。傅山集团是集钢铁、化工、电力、报税物流等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近几年来积极响应走出去战略,目前主要在非洲的马达加斯加进行房地产、矿业、旅游酒店以及进出口业务的投资和拓展,且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能够参与如此规模的项目,这得益于在MBA学习期间对管理知识的学习,也得益于MBA的平台作用。此再次感谢山东理工大学MBA,再次感谢辛勤的山东理工大学MBA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