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优秀校友——李祥峰

    李祥峰北京亚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山东九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13MBA学员。

  

    山东九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泉城济南,专业致力于家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大学形成产学研合作紧密型单位。依托两大院校雄厚的研发力量,由教授博士组成的科技团队研发的多个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技进步奖。

企业使命:科技创新,成就员工,回馈股东,造福社会,让企业受人尊敬!

企业愿景:创家酿领域一流企业,做相关产业链整合的领导者!

   公司有以下规划:

      1.九道坊产品

公司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已经着手酵素、果醋等多饮品的开发。后续产品的开发不仅从功能上完善,也会植入智能家居的概念

2.山东省发酵产业协会

山东省在全国发酵领域排名第一,发酵协会实现发酵领域资源整合,为高校科技提供科技转化平台

3.大数据+“生态农业整合

公司与生态农庄对接,将最生态、最新鲜的水果直接送达消费者家中

4.九道坊会馆的建设

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九道坊会馆,实现客户体验,方便用户更深层次的交流,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感情,增加公司与用户的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