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2017年中国管理案例系列会议

2017年4月24-2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管理案例系列会议在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系列会议包含了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第八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企业理事会成立会议、《大百科全书(案例卷)》以及《管理案例研究与评论》期刊编委会议等,我校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张立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成立了“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企业理事会”,并邀请了企业界领导(如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徐建国)在“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中做重要报告,充分体现了中国管理案例学术界与企业届的深度融合,必将促进我国管理案例的开发与应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参会人数又一次创新高,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500余名专家学者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会,体现了我国MBA教育对案例研究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通过本次系列会议的参加,我校MBA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强化案例撰写、案例教学、案例研究在MBA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中重要作用,提升我校MBA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的案例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