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拓展训练的通知

各位2017级MBA学员:

按照我校MBA教学计划安排,素质拓展训练属于教学计划的一部分,占1个学分。经中心研究,兹定于2017634日在淄川幽雅岭人众人拓展训练基地举行拓展训练,活动结束请撰写心得体会于一周内交给班主任。请各位学员于201763日早7点在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北门集合。2015、2016级未参训的学员,此次一并参加!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上交时间201773日前,提交邮箱sdutmba2017@126.com。

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参加拓展的各位学员:

欢迎您参加拓展培训,为使这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关于安全:

我们始终如一地将安全保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所有户外活动均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实验,使用一流的专业器材。任何的高空项目均有安全带和保护绳加以保护,并由富有经验的培训师严格的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关于天气:

除非在课程开始当天遇到不可抗力的突发事件,否则将不会取消或延期培训。根据天气的情况,调整活动时间或以其他活动代替原有课程。

学员应带物品:

请穿着运动装、运动鞋或方便活动的服装;自备洗漱用品。

请自备以下物品:

防晒霜,水杯、运动背包等;

戴眼镜的学员应备有防跌的眼睛架或准备小绳加固眼镜。

注意事项:

培训休息期间请勿攀爬场地内的各类训练设施,以免发生意外;

培训期间请服从培训师和基地人员的管理,严禁烟火,课余期间严禁喝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

在培训期间,请不要离开您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培训师要求帮助;

在培训中,您身体如有不适,请及时向本队队长和培训师通报;

在培训中,请您爱护场地内的各项设施以及自然环境,不要乱丢垃圾;

因身体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拓展训练的请填写缓训申请表(见附件),并附证明材料,于61日前发送至邮箱sdutmba2017@126.com

未尽事宜,请致电MBA教育中心垂询,0533-2786861。

缓训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