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2017届毕业生人事档案整理及相关费用收取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17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整理及毕业证书费用收取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人事档案由各学院整理密封、研究生工作部通过EMS统一转递,邮寄费用由研究生工作部承担。

2、整理毕业生档案时,请按照毕业生档案袋上的目录(见附件)顺利整理,同时认真核实其材料的真实性,避免错装漏装材料。尤其是缺少研究生阶段以前的档案材料的毕业生,一定找毕业生本人确认档案材料是否转入我校;对于缺少研究生阶段档案材料,请与毕业生本人和相关部门落实。

3、本次人事档案整理面向6月底毕业的研究生,对于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待毕业生答辩通过毕业时再由各单位统一整理。

4、毕业生人事档案检查无误后先用胶水密封,将个人信息标签张贴到档案袋上,按照学号顺利排序后以学院为单位于628日送研究生工作部,由研究生处统一用EMS邮寄,档案邮寄时间、档案去向等信息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5、研究生毕业证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征订,每人需缴纳毕业证书费用16元(含证书皮),请以学院(馆)为单位于619日(下周一)交到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2017615


2017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表(2017.5.9).xlsx

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整理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