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工作的通知

2017届MBA毕业生

学校定于6月23日(本周五)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为确保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毕业典礼:8:00,鸿远楼前广场。自愿参加,凡参加者请于本周四下午16点前到东校区MBA教育中心登记报名并领取马扎。

学位授予仪式:9:30三号教学楼报告厅,全体人员参加。请于6月20日(本周二)下午16点前将“是否参加+姓名”发至孙老师手机18678210415。届时,我们会根据报名情况公布会场排序,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和中心网站通知。

二、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要求

(一)毕业典礼的相关要求

1.因今年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增加了暖场演出,请同学们于本周五上午7:45前到西校区3号教学楼南门前集合。集合整队后一起到鸿远楼前指定位置就座参加毕业典礼。请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务必服务大局,提前准备,按时参加,展现研究生的良好风貌。与会人员要携带马扎,着装要整齐。

2.请毕业研究生自觉维护好秩序,明确纪律要求,典礼进行过程中要保持安静,不要在会场内随意走动,不迟到或中途退场,要注重礼仪,奏唱国歌和校歌时起立。

3.根据学校安排,今年组织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呼喊学院口号,在校领导宣读《关于授予2017届毕业生学士、硕士学位的决定》的环节,当听到研究生***等506名学生时,毕业研究生集体起立呼喊口号:厚德博学、笃行至善。呼喊要响亮、整齐,喊出研究生的气势。

(二)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安排

鉴于学位授予仪式时为主持人依次宣读授学位人员姓名时,校长依次按照顺序为其授予学位。需要统计具体人员名单,请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报名工作本周三下午5:00之前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及MBA教育中心网站公布具体人员座次,请严格按照座次坐好,以便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三、毕业生离校工作

1. 离校手续卡办理

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请大家先到西校区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卡盖章事宜,以免来回往返两个校区,造成不便。离校手续卡请自行下载,见附件。

2. 毕业证、学位证等领取

请于本周五下午14点后,到东校区MBA教育中心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派遣证等。

3.上交离校手续卡、研究生证。

4.校园卡退费等

校园卡失效时间为7月11日。7月11日后想继续使用校园卡者,需持身份证和校园卡到卡中心进行激活并转为消费卡,即只具备消费功能,同时按规定收取搭伙费,激活后的有效期到2018年1月4日。对于超出学制年限延期毕业的研究生,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出具的在读证明重新激活校园卡。请这部分研究生于7月6日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具在读证明。

需要退款的同学请持校园卡与身份证到所在校区校园卡中心办理(校园卡丢失且需退款的同学,需在挂失三天后方能退款)。办理时间:6月20日~6月26日;办理地点:东、西校区校园卡中心。

研究生阶段的学业生活即将结束,希望大家配合好中心做好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文明离校,祝大家前程似锦!

  

                                                                                       MB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9日

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卡2017.0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