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7级研究生新生的一封信

2017级硕士新同学:

首先欢迎加入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这个大家庭。在各位研究生前来我校报到之前,有以下几项事宜需要你们提前做好准备:

1.请携带齐全必要的物品前来报到。按照《山东理工大学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的要求到相应校区和地点前来报到。

2.学号及分班情况、学号编排说明已经公布到研究生院网站主页及“学生管理”下,请记牢自己的班级及学号。

3.报到时要发给各位新生一张山东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校园卡),以后在校购物、图书借阅、餐饮等都需要使用此卡,为方便新生报到后能直接使用校园卡,校园卡中已预充值100元,部分新生由于入学信息中缺少照片,校园卡上暂时没有打印照片,请拿到校园卡后,于一周内到东、西校区校园卡中心完善信息和补打照片;同时该校园卡也是研究生证的主证,与副证合并一起组成研究生证,因此,请及时按照要求完善校园卡个人信息,并妥善保管。

4.各位同学报到后,请按照报到时发放的报到日程及手续卡及时准确的完成各项事宜。

5.入学后请各位研究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网站、研究生会网站,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通知都会在这两个网站上发布,这样便于同学们做到及时了解学校的相关动态。

最后,预祝各位新同学在山东理工大学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