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心理特质 ,自如工作生活》讲座通知

讲座题目:洞悉心理特质,自如工作生活

讲 座 人:王宗谟教授

时    间:2017910日 10:00-11:30

地    点:山东理工大学东校4-202

讲座内容:

1)从我们通常认识心理学的几个误区入手,让学员了解什么是科学的心理学,避免因受伪科学的误导而影响生活品质;

2)通过案例分析生活中的心理现象以及人们在各种状态下心理活动的特质,从而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自己,适应生活;

3)最后,分享几个应对生活中压力的办法,帮助学员优化压力反应下的情绪,自如工作生活。

王宗谟简介

    王宗谟,山东理工大学教育与心理研究所副所长、兼职副教授;西南大学心理学院兼职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注册心理师,淄博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服务顾问团副团长。

研究方向:心理创伤与治疗、精神分析、家庭教育与青少年成长、两性关系与婚姻家庭等。

主要从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询与治疗、企业员工帮助计划(EAP)等方面的工作。曾在四川地震灾区进行心理援助三年,并应邀赴日本交流心理援助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