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开展2017级入学教育活动

2017年9月10日,恰逢一年一度迎新季又遇教师节,山东理工大学2017级MBA研究生入学教育在东校区4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易维明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副部长)张少全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和2017级MBA学员。活动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主持。

易维明副校长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学科结构、师资力量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7年来我校MBA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进行了说明,对我校MBA教育在全国第八、九批MBA项目专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易副校长对2017级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管理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努力提升人文素养;三是要注重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同时,他也希望学员也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这一平台,实现学员、学校和社会的共赢。一是我校是理工科背景的学校,很多老师有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的成功经历,大家在经营企业时,遇到技术和管理问题可以寻求与相关专业老师的合作;二是学校有大红炉众创空间,如有创业的需要,可以积极利用;三是学校有强大的校友资源,大家通过交流,可以寻求合作。

研究生院张少全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根据我校MBA教育培养的情况,从教学、研究以及在校期间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志新教授与学员一起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并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

此外,易维明副校长张少全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与2017级新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