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

20171118-19日“第十八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师资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教授陈雅如博士,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廖建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宁玉教授、南京德至锐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李祖滨总裁、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罗瑾琏教授团队分别进行主题报告。我校管理学院教师王心娟和蒋兵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吸引了106所高等院校、5所企业代表、4家出版社共210多名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学者参加研讨,就《全球领导力教学内容设计》、《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大纲中的新议题》、《从真知灼见到真金白银: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课程多样性设计与有效性控制》等相关问题研究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为各高校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的老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