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融资的问题》讲座通知

今邀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行长中国区商业银行总经理姜云生来我校MBA教育中心作“关于企业融资的问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讲座题目:关于企业融资的问题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5日上午 8:30--10:30

讲座地点:东校4-202

  

附件:姜云生简介

  

                                     MBA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附件:

姜云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行长, 中国区商业银行总经理。上海银行同业公会外资银行专委会委员。曾任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商业银行总监。北京社科联合会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姜云生曾与2012年获得北京市西城区首届百名英才之突出贡献金融人才称号。

姜云生毕业后以管理培训生身份加入汇丰银行,从此开始了数十年的外资银行职业生涯,成为一名知名的银行家。他先后供职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厦门分行,上海分行,香港分行及青岛分行,出任分行管理层。加入法兴前任职德意志银行,为该行中国区客户管理及服务总监。此后于2008年加入刚刚成立法人银行的法国兴业银行,负责该行本地注册后的商业银行战略的制定和 实施,领导该行实现了中国业务的快速发展。在姜云生带领下,该行迅速建立起贸易融资和现金管理等业务线,发挥该行投资银行产品服务的优势,搭建起了一个全能型银行的客户平台,为该行未来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姜云生先生近年来在各种论坛和媒体报道中颇有见地地论述中国外资银行业发展,中国及世界经济现状,人民币国际化,中非贸易融资,中国企业“走出去”等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