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代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2017年12月9-10号,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冤枉谷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近两百多所MBA培养院校的近500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六月在北京大学举办首届论坛。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

本届论坛以“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为主题,以“创新中国,赢接全球”为使命,设有“MBA创新创业 筑梦一带一路”主论坛,“互联网+创新创业暨院长论坛”、“特色产业”分论坛,以及主席、校友等分论坛,以鲜明的特色、独特的魅力为MBA创新创业搭建共享共建共促平台,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新动能。本次论坛上,我校MBA校友李祥峰获得“第十七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创新创业新星”奖项,为山东理工大学MBA增添荣誉,此外,与会期间,我校参会代表积极与其他高校的代表进行交流沟通,推广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