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学习、交流

2017年1217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任课教师张志新一行到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学习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对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特别提到了在招生、教学、认证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李焕荣教授表示,广东财经大学MBA不断创新培养模式,顺应了中国特色的专业学位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发展趋势,对MBA项目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高峰教授对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MBA发展状况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发展中保持深入交流、学习。

此次会面,两校MBA教育中心与会人员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

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广东财经大学举全校之力实施MBA教育项目的办学实体,是学校独立建制的院级教学单位。目前中心设立招生推广部、教学管理部、学生事务部、综合办公室、国际交流与认证部5个部门,拥有8间专用教室、2间专用马蹄形教室、4间案例讨论室,1间学生活动室,1间MBA阅览室等。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立足广东,深耕珠三角,辐射华南,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办学使命,遵循“FAMILY”价值观,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核心素养”和具有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的 “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综合性应用型中高层工商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