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主任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培训会议

201815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培训会议在哈尔滨举行,会议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理事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理事会副秘书长林梦泉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唐继卫副巡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教授、副主任李忠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协同创新、内涵发展——MBA教育在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主要就高质量认证如何助力MBA教育质量内涵式发展,立德树人、坚持MBA教育办学方向,CAMEA认证解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吴晓波教授、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和改革战略委员会主任李垣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王方华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估处项目主管朱金明主任分别作主题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

借此次参会的契机,高峰主任带队到哈尔滨商业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就MBA教育教学、招生学员服务管理、体制机构人员设置等方面与院校MBA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服务管理经验,以满足我校MBA立德树人、内涵式发展的高质量建设需要,促进我校MBA的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