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暨管理学院院长论坛

2018年1月5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管理科学协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论坛暨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专业教师和企业界人士300余人参加,是行动学习在中国管理学院发展的一大年度盛会。我校张志新、殷秀清、周涛、白福萍和辛广茜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本次行动学习论坛以“敏捷共创”教学法暨VUCA时代MBA\EMBA线下教育模式创新为主题,以主题演讲结合圆桌论坛、共创沙龙的形式,理论结合实践,为与会人员提供更多面对面的机会与专家共同探讨、相互切磋。与会老师一致认为本次论坛行动学习在MBA教学提供新动力、新思想、新支持,会大大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