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主任出席在京开班淄博市公司金融顾问业务培训班

      

       4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淄博市金融顾问团成员的业务技能,由淄博市金融学会主办、京融教育承办的淄博市公司金融顾问业务培训班在京开启。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出席参加,为在京开班的金融顾问业务培训班授课。

       为支持实体经济脱虚向实、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2013年人行淄博市中支牵头组织成立金融顾问服务团。5年来,通过对接企业需求、研判行业走势、把脉区域发展等多种形式,为企业、行业及地方政府提供融知、融智、融资、融信等多维服务,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随着金融顾问服务的不断深化,金融顾问团成员的业务素质需要进一步提高。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淄博市金融顾问团成员提升对经济金融理论的学习能力、对企业整体情况的分析能力、对企业多元化需求的沟通能力、对区域发展状况的判断能力以及对风险防范化解的处置能力,为新旧动能转换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