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移动课堂走进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日,山东理工大学2017级MBA学员在朱振中教授带领下,开展市场营销移动课堂活动,走进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十多年专注低温鲜乳制品领域,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乳品研发、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低温奶制造商,在国内低温奶领域市场份额位居前列,在山东区域市场份额稳居首位,是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IDF国际乳业联合会会员单位。移动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在公司主管经理的引领下对得益产品的奶源培育选取、生产发酵工艺过程和装配流程进行参观,随后在公司宣传室与宣讲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讨论。首先,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播放了介绍山东乳业有限公司成长发展历程的宣传品;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产品系列的特点,以及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市场开拓发展的情况;接下来,同学们就各自感兴趣的市场定位、竞争形势、产品品质鉴别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MBA教育中心组织移动课堂系列活动,旨在深化课程改革、丰富课堂形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MBA项目的发展及学生的成才做出了积极探索与实践。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的实践学习,学员们对家庭日用消费品营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极大调动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