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第四届山东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名单于今日公布,由MBA教育中心2017级全日制MBA学员白海洋、李扬、曹露青、王启鲁张彬、袁岳等同学申报的 “有色金属现货报价APP项目”(黄业德副教授指导)“尚品有机农产品”(黄业德副教授指导)“基于供应链管理的工业品智慧交易服务平台”程钧谟教授、张立涛教授指导)三个项目在诸位教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全校5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得金奖,并被推荐参加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中,MBA学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知识、技术、经验优势,在诸位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和MBA教育中心老师的全力配合下,对项目认真修改、仔细打磨,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MBA教育中心“凝聚精英、增长智慧、锻造能力、升华人生”的教育理念的又一次体现,无论对于MBA教育中心还是对参赛学生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各项目团队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