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 378 期)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现定于10月31日(周三19:00–21:00在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报告厅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 378 期)。届时将邀请齐鲁人才网 CEO,梧桐果 CEO,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有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企业家、青年创业就业指导师、山东就业大数据分析师等称号的吴强做《人生规划》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嘉宾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8 年 10 月 30 日


附件:
                                    嘉宾简介
    吴强,男,现任齐鲁人才网 CEO、梧桐果 CEO、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并有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企业家、青年创业就业指导师、山东就业大数据分析师等称号。2000 年 10 月 8 日,成立山东第
一家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齐鲁人才网。而后带领团队成立伍亿人才网,并在 2015 年 7 月,实现国内第一家面向大学毕业生的专业网申平台——梧桐果的上线运营。2015 年至 2018 年期间进行多次专访与演讲,并在多家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