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奔跑吧兄弟——王牌之争”暨嘉年华茶话会活动成功举办

傍晚的风携带着些许凉意,在同学们的期待和盼望中“奔跑吧兄弟—王牌之争”于113日晚1730分在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本次活动特邀经管学部李平部长、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及班主任孙齐兵老师参加,高峰主任为活动致辞。

活动以“相遇相知,共建友谊大家庭”为主线,融入了MBA特色元素,并且给予每一位参与的玩家和队伍现场展示和介绍的机会,真正让大家在活动开始就能够相识相知,为接下来的合作和竞争做好了铺垫。活动共分为“尽你们的所能去赢”、“绘声绘色”、“焦虑的蚂蚁”、“音乐大师”四个基础环节和最终撕名牌环节,环环相扣,其中不乏一些精彩的瞬间和激动的时刻。

整个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充分展现了“合作、智慧、青春、奔跑”的主题,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之余有所思考。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许久,但大家对活动的细节和精彩的瞬间仍然历历在目,回味无穷,时常在课余分享活动的感受。作为山东理工大学新一届MBA研究生,我们选择带着求知和梦想重回校园,为自己的青春继续奔跑。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强我们“Family”的凝聚力,让每一位参与的同学们感受到团队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正能量,此次活动仅仅是开始,相信我们才华卓越的精英们今后能够策划和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研究生时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