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全面做好学校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81122日上午830,我校MBA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210会议室举行。由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赵金鹏教授任组长,副院长巴连良教授、房晓军教授、吕逸新教授和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费杰主任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费杰主任首先对此次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了讲解说明,MBA教育中心李忠华副主任课程教学、实践教学、学位论文、教学研究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专题汇报,并结合中心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未来规划建设作了简要说明。接着高峰主任齐商文化特色凝练、国际化办学、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补充完善。专家组按照《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期中检查评价表》对MBA教育中心教学成果进行认真评议,对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评议中,赵金鹏组长MBA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特别是硬件建设、实践教学、师生比、品牌特点凝练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成员对MBA的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对进一步提升MBA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水平推进特色品牌建设、培养优秀人才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我校MBA高质量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