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移动课堂---1801班MBA学员走进亚华电子公司

2018年11月26日,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副主任李忠华、辅导员孙齐兵、《人力资源》课程任课老师蒋兵博士带领1801班MBA同学参观山东亚华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董同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带领大家参观公司,进行校企交流学习

山东亚华电子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历史,专注于中国医护通讯行业,拥有120余项国家专利和近40项软件著作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首先,唐总亲自引导老师和同学们依次参观公司荣誉展馆、产品研发部、市场部、产品使用效果体验室等区域,让学员切身体验和感受亚华的价值观与文化理念。随后大家齐聚公司会议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唐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制定和运营管理等情况,通过唐总的介绍,同学们围绕项目管理、战略定位、人力资源、市场运营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交流和热烈讨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移动活动课堂寓教于乐,同学们收获颇丰,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战略制定、项目管理、市场竞争等情况开拓视野提升了学习动力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