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校园突围赛圆满举办

2019年5月18日,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校园突围赛在MBA教育中心东校区二号教学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主办,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2017级、2018级MBA学员、经管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校园突围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以小组形式,每组8人,4人参加现场答辩,4人为后援支持队员,赛前由MBA教育中心提供比赛案例,各组进行分析后形成案例分析报告和案例分析PPT。 比赛采用两队同台的模式,每次上台2支队伍进行PK,比赛通过设置现场陈述、参赛队伍互相问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来考察参赛队伍对案例分析的深度、角度和合理性以及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赛场上队员利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解决方案,PK环节队员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展现了新时代的MBA学员风采。

本次校园突围赛评出一等奖1支队伍、二等奖2支队伍,并选拔出优秀选手重新组队后,代表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案例精英赛(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