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2019级学员拓展训练成功举行

     2019年5月18日和19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2019级100多名新生学员满怀激情,前往淄川幽雅岭人众人拓展基地开启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


参加拓展训练的学员在培训师的安排下,划分为七支队伍,每支队伍分设一名CEO和一名CFO,负责本队统筹和财务事项,同时各队设计队名、绘制队徽队旗,新学员们通过破冰仪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熟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学员们敞开心扉,倾情投入,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攀岩”、“高空断桥”、“七巧板”、“驿站传书”、“极速60秒”等培训项目,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拓展训练,使每个学员能更深刻理解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集体归属感,同时也培养了学员主动沟通、积极分享信息资源的意识,提升了学员计划与分析能力、使学员能积极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