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1902班移动课堂走进山东重山集团

2019年11月16日下午2点,山东理工大学MBA1902班在管理学王新军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山东重山集团,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

抵达淄川后,同学们首先被山东重山集团的外景吸引,在副总经理王谦的引领和介绍依次参观了文化馆、初心学堂和安全教育中心,随后,集中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集团40年的奋斗历程、转型发展生态文化建设。

参观完毕,王经理与同学们就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环保发展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分享了集团对王阳明“致良知”认识和推广理念,并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热情解答。王经理将管理学的理论和方法通过实际案例细致讲解,为理工大MBA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管理课程。

本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对管理学的实际运用有了新的认识。

最后,王新军老师对本次移动课堂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的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