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同心共话发展---MBA教育中心开展走访德州校友活动

201912月13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孙齐兵老师一行,前往德州走访MBA校友,并与校友企业负责人进行友好座谈,积极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上午,中心一行走访和参观了18级校友李瑞国任职的德建集团,了解了德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并与靳海洋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高峰主任对德建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就MBA与德建集团的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的长久发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

下午,中心一行参观了亚太集团及旗下华宇光学院,相继参观了车间、工业中央空调产业、图书馆等地,与华宇光学院18级校友刘光晓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走访德州校友,高峰主任对各位校友的良好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日后有机会将从专业技术和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与校友企业的合作。这次走访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之旅,进一步增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融合交流,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完成了MBA教育中心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