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斌副校长到MBA教育中心调研

20203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到MBA教育中心就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进行调研,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高峰主任首先就当前新冠肺炎重点防控和2020MBA教育中心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他结合当前的防控形势就如何开展MBA复试录取、加强教学质量提升、深化国际化办学、加大服务地方经济以及推进MBA教育认证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李忠华副主任结合新形势下MBA教育中心的招生工作谈了具体工作设想,王立斌副校长与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前,MBA教育中心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有序科学推进MBA教育教学工作,授课教师恪尽职守全面做好MBA线上授课,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做好办公区消毒、防疫物资筹备等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保障工作,强化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日报告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守护师生身心健康。

最后,王立斌副校长就MBA教育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结合学校当前的防控形势和重点工作对MBA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强管理;同时稳步推进MBA线上教学,做好MBA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的预案,做到防控和发展的两不误、两促进。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不断研究解决MBA线上教学中有可能出现的新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MBA教育工作的双重推进,做到线上教学有质量,教学服务到实处,确保停课不停学。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学双重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