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20208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服务社会办公室主任李涛,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少全,服务社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海燕,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忠华出席仪式,来自金融投资、电力、燃料、房地产、陶瓷、食品等领域著名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30余人应邀参加,聘任仪式由李忠华副主任主持。



聘任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首先致辞,向参加此次聘任仪式的诸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讲话中,王校长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建设目标,以人才优先战略和科研体制改革为重点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介绍。他讲到,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引育并举,同时以全省科研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为契机,积极构建成果转移转化全链条服务机制,推进实施校城融合发展“九大工程”, 加强校企校城融合,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MBA教育中心主任高峰全面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围绕MBA的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和今后发展的打算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王校长为诸位企业家颁发聘书,并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结束后,诸位参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和MBA教育进行了圆桌会议,整个交流过程氛围热烈、干货满满,诸位企业家从自身的公司发展谈起,分享了企业在实践发展过程中的真知灼见,围绕MBA教育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最后大家在MBA教育的教学改革、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王立斌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导师聘任活动的重要性,感谢企业家多年来对学校和MBA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此次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能够有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组合和优化配置,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助力提升MBA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