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亚军

202083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排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13级校友由守昌代领19MBA学员单永芳参加了此次比赛,“郭牌西瓜”项目获得大赛亚军和“逐梦小康奖”单项奖。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今年6月份开始启动,历经8轮比赛,吸引了全省142所高校的11.86万支团队36.25万人报名参赛,本届金银奖决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融合云路演与赛事系统,供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

MBA教育中心十分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备战,经过前期反复打磨项目计划书、进行网络答辩决赛等程序,获得了校赛金奖的优异成绩;在省赛前夕,MBA教育中心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为“郭牌西瓜”项目进行深入培训和指导,不断完善项目细节,路演赛场上,在负责人由守昌的稳定发挥和代领下,斩获大赛亚军和“逐梦小康奖”单项奖。

MBA教育中心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长期发展过程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方式,持续推进MBA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实践训练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培养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