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顺利迎接2019、2020级同学入校

清秋半轮,万粟丰收。91213日,我校MBA教育中心顺利迎来了2019级老同学、2020级新同学。本次迎新活动,在中心的精心安排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2日早上7点半,中心工作人员在东校南门口依次发放2019级学生校园通行出入卡。入校前学生每人提供本人及居住者山东省健康通行绿码、14内行程轨迹、APP健康信息,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的背景下,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位学生。



13日早上8点,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在东校南门口设立好MBA研究生新生报到点,所有老师和志愿者们满腔热情,耐心细致地向2020级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分布及各种注意事项,帮助外省外市学生搬运行李,为学生打扫卫生、整理宿舍。

   1030分,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和2020级班主任张青青老师为新生开班会,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以及入校上课各项事宜,积极为新生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