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一行赴广东、广西高校和企业调研


为提升MBA培养质量,推动MBA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4月19-24日,李忠华主任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博斯道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与国内同行以及专业咨询机构就MBA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计、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师资互换与引进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调研期间,李忠华主任一行专程拜访了校友任职企业中铁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了校友座谈,针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对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校友们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此次专题调研,将进一步助力我校MBA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加快促进MBA教育生态系统的形成。MBA教育中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快构建多主体参与的产教融合价值网络,实现政企等校内外主体与 MBA 教育办学的全过程深度融合,服务于“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