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第九届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

429日上午,MBA教育中心在2号楼210会议室召开第九届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出席大会的有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指导老师赵峰峰、张青青,第九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赵峰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峰峰老师宣读了第九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明确了各位成员的岗位职责。随后,联合会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简要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交流结束后,李主任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联合会是山理工MBA走出去的一个平台,是与其他院校、企业进行联系的桥梁。全国MBA是一家,我们应该把目光放长远。最后,李主任表达了对第九届联合会的工作建议和期望。他重点指出,我们可以在各类比赛、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引领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将好的想法付诸实践。


这次大会明确了联合会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使联合会成员对联合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各部门负责人和联合会负责人的联系和工作的信心,为以后联合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联合会及MBA教育中心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