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参加剑桥大学博士团海外学习交流报告会


 

2021510日下午,MBA教育中心1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剑桥大学博士团海外学习交流报告会”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许通校友、罗香文博士、牛腾昦博士结合个人留学经历,从申请方式、学校制度、国家文化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英国5G和美国研究生的相关情况,并对各学院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加强了中心学生对于国际化教育理念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生国际化意识,使学生较为深入地了解了欧美国家各类名校的教育现状,对中心学生日后的发展起到了激励和促进作用。


  




  



 

附:

剑桥大学博士团人员名单

许 通:剑桥大学博士后、FeLlow(大数据分析、碳减排方向),全球化智库特聘研究员、河北省特聘研究员

牛腾昦 剑桥大学博士(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方向)

罗香文 剑桥大学双硕士(土地经济、教育学方向),30岁以下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