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党支部赴临淄区敬仲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支部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521日,MBA中心党支部赴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临淄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进行考察学习,党支部副书记李忠华带队。

首先,敬仲镇党委副书记边康在白兔丘村接待了支部成员,支部成员参观了敬仲镇白兔丘村大棚种植、垃圾分类等民生建设,切实领略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随后,边书记介绍了白兔丘北村党建情况。在镇党政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临淄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临淄第个党支部成立于1926年,在我国不同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了解临淄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经过和发展历史,大家对早期的支部领导人马巨涛、李人凤等先辈的革命事迹肃然起敬。

最后,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引导员的组织下进行党性体检。党性体检问题包括基础问题和专项问题两部分,其中基础问题分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部分,专项问题针对四类不同党员分别进行。通过体检,党员们明确自身问题,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持续发力。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前进的脚步,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更好扛起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工作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