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行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升学生管理案例研究水平,积极筹备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MBA教育中心于523日上午在2号楼319智慧教室举行专题培训。指导老师蒋兵、张立涛、王新军受邀作专题指导。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19级、20级、21级全日制学生3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伊始,王新军老师对于管理案例大赛做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对大赛的疑惑之处,使同学们对于比赛有了一定认知。

随后,在张立涛老师带领下,现场22名同学分为两组进行了模拟比赛,通过模拟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比赛中去,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同时,模拟比赛使同学们对比赛流程、比赛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模拟比赛,同学们能更加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更好的在以后比赛中做出相应改进。

最后,蒋兵老师对于模拟比赛的案例进行详尽的讲解,并且就如何进行案例分析做了系统的培训。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同学们对管理案例精英赛有了深入了解,对如何提升自身水平,如何更快的适应比赛节奏,如何协同团队共同作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