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筑梦新时代”—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7月1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中心306会议室举行。MBA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平、副书记李忠华、党支部赵峰峰同志,各班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座谈,会议由李佳主持。

      

李忠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如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在中华大地上建成了小康社会。今后,我们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师生代表结合思想和生活实际,畅谈感想,共议辉煌成就,共话感悟担当,氛围生动热烈。学生党员代表表示,在民族复兴接力跑中,我们是冲线的那一棒。我们应从老一辈党员那里汲取思想滋养,补充精神之“钙”增添奋进力量,这才是我们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庆祝。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畅谈了学习百年党史的感悟及为同学们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我们党经历过血雨腥风,经历过抗击日战争,经历过万里长征,革命斗争史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我们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教授做总结发言,他从丰满现实的伟大理想、坚韧不拔的坚定信念、实现理想的科学方法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鼓励全体学生立大志、修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让我们更加深刻铭记党史、感悟精神、汲取力量,在党史学习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