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筑梦新时代”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交流会

2021710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交流会在淄博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以“乘风破浪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由MBA联合会主办,导师代表、联合会成员、MBA在校学生及中心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MBA教育中心李忠华主任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本次活动是MBA教育中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的一次盛会,旨在探索MBA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对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MBA联合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号召大家群策群力,为实现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

 

会议中,授课教师张峰、李平老师等与会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优秀毕业生代表张金勇还就MBA教育与企业精益化管理做了专题报告,受到在场师生的高度好评。

 

参会人员就过去几年MBA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起为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壮大献计献策,有效增进了MBA教育中心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实际行动回应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伟大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