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办“青年博士/专家论坛”第三讲:复杂技术项目管理:系统思维与系统工程方法

2021年7月18下午MBA教育中心举办“青年博士/专家论坛”系列讲座第三讲。本次活动邀请了管理学院科研与国际化办公室主任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张峰老师为全体MBA学生做了主题为“复杂技术项目管理:系统思维与系统工程方法”的线上讲座。

张教授讲述了复杂技术项目管理的复杂性系统系统思维与系统工程复杂技术项目管理组织管理的系统思维以及中国航天系统工程方法帮助学生了解复杂技术项目管理的复杂性,提升学生对有别于传统项目管理的新认知;引导学生初步掌握系统思维与系统工程的基础理论,并尝试应用于企业管理及日常工作、学习;鼓励学生尝试建立系统思维模式,指引个人职业发展。

“青年博士/专家论坛”旨在提升MBA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将聘请经济、管理等多学科的博士或教授为全体在校生带来“MBA+”专题系列讲座,是MBA教育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