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2101班级班委选举顺利进行

9月16下午MBA教育中心根据前期工作部署,班主任王新军老师为2101班全日制研究生举行了主题班会,简要介绍了中心机构设置、上课纪律、学员守则、班务等事项同时,在同学们踊跃报名基础上,由本人自述加班级同学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同学、老师和领导的监督下,公开、透明地进行了新一届班委选举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


班委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为学校,同学服务的平台,在MBA中心领导的指挥下,在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组织了这次竞选活动。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精选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5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说。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师生评委无记名投票的方法,经过激烈角逐,精选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决出了四名班委,本着为班级服务,团结同学,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培养优良班风的精神,希望最终当选的班委,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MBA中心及班级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班委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MBA中心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21全日制MBA新班委将会带领全班同学迈向发展的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