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参加第八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于20231014日举行第八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赛,MBA教育中心选派代表队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MBA教育中心的男子篮球队团结拼搏,在与计算机系的比赛中,紧咬比分,获得佳绩。

         MBA教育中心的运动员面对强大的对手,毫不畏惧。比赛开始时,队员们个个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队长邢承业表现尤为抢眼,一马当先带领全队在前期比赛分数落后的情况下,也毫不气馁,紧追比分。在全队球员的努力下,最终以4356的最小分差,赢得第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课后队员们的辛苦练习,也更离不开每个人心中的团结意识。

 

    本届篮球赛MBA教育中心第一次参加的校级篮球比赛,全体毫不畏惧,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水平。MBA教育中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增进了班级各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树立了MBA教育中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