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高峰主任应邀担任山东省第一届CESIM“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裁判长

山东省第一届CESIM“尖峰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和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芬兰CESIM公司和济南华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于20181111日在山东大学思源报告厅成功举办。

“尖烽时刻”(Peak Time)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重大赛事。赛制旨在营造一种虚拟的竞争环境,让参赛者通过模拟运用理论知识与分析能力完成和解决真实商业活动中的多种任务与问题,以此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

11上午,本科组和研究生组分别派出10只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2支队伍胜出。下午进行大会总结,CESIM的尚晓霞女士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益民院长致辞,我中心高峰主任作为裁判长对此次大赛作总结并宣布比赛名次,王益民院长和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冰进行颁奖。

此次大赛是继管理案例精英赛、商业模式设计大赛之后又一项重要赛事通过以赛代考形式实施教学课程改革,让学员明确知识结构短板,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