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举行首次工作会议


  127日,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2号楼229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MBA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津泽主持。

刘津泽首先对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届联合会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随着新一届联合会的成立,各个部门应积极集思广益,将好的想法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好地服务同学们。他期望第十二届联合会能够在工作中创造出亮点,树立起标杆,为同学们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上月工作内容、本月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大家围绕学术活动、职业发展、社会实践、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服务MBA学员,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为提升MBA教育质量和学员体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联合会主席刘津泽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联合会将继续秉持“服务学员,提升质量”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MBA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往前皆为序,启航赴新程。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新一届MBA联合会将正式担负起属于我们的责任和重担。秉承“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理念,发挥山东理工大学MBA学子“求索”与“实干”的精神,我们将奋楫笃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