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走进济南千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级校友尹华)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王新军教师一行前往济南千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友走访活动,走访对象为我校2020届MBA校友尹华。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尹总毕业后,凭借在校期间学习的先进管理理念和创业经验,深耕物联网市场,二次创业,成立了现在的公司。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规划,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母校教育理念和培养模式的肯定,认为母校为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自信、坚定。尹总表示,作为校友,他为能够见证母校MBA教育中心的蓬勃发展深感荣幸,校友是学院的重要资源,也是中心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将继续努力,为校友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中,王老师一行与尹总就如何进一步利用好学校资源和校友资源,开展学校赋智和校友赋能的相关合作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刻讨论。尹总对母校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老师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希望与校友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校友走访活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书写母校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