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召开专家工作会议

    2011年12月20日下午2:30,MBA教育中心专家工作会议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217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段福兴教授、院长李平教授、副院长崔会保教授,MBA教育中心高厚礼主任、程钧谟副主任和张立涛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MBA教育中心高厚礼主任主持。首先,程钧谟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MBA的教学工作特别是MBA教学方面的相关文件以及MBA教学工作量核算和学员毕业论文指导注意事项等等。接着,张立涛主任向与会人员作了关于《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2012年MBA案例开发征集通知》的介绍,旨在以征集案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MBA案例教学水平。最后,高厚礼主任结合2011年全国第九批MBA培养院校工作会议精神,就我校MBA教育的基本定位、教育目标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

    与会人员分别就此次会议的相关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为相关文件政策的规范制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