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院长带队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2014年4月3日,我校商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带队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此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唐继卫处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教授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230余所培养院校的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也刚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接着,第五届MBA教指委委员钱颖一教授、吴世农教授、吴晓波教授、赵曙明教授、苏敬勤教授先后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规范MBA办学,提高案例开发与研究,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深化MBA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下午,大会分五个分会场进行,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大学、长江商学院、同济大学等高校的参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在MBA办学过程中的成功做法和优秀经验。
最后,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斌教授作大会总结发言,并结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就今后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阐述。